影美scwcy

请不要吝啬你的蓝手, 红心, 只求你一按, 多一个留言, 以作鼓励

夺魄魂铃 9 - 尋生

<原著向> <忘羡>

       "蓝湛!看我...看这边..."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坐在花丛中,听到魏无羡叫他,所以看了过去,挂满在他身上的花随即全数落下,他没有在意,只看向魏无羡叫他的方向,他看到了树干上有个秋千,是用树藤制成,两端挂在树技间,正随风而荡。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轻盈的跳了上去,然后随性地荡漾着,笑说︰"这是我昨天做的,很牢固,两个人也支撑得了,要来试一下吗?"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提醒着︰"小心! "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越荡越高,然后脱手,在半空打了两个筋斗,完美落地的瞬间,给蓝忘机一个大大的笑容说︰"哈哈!我就一个魂魄,跌也跌不死的,怕什么?"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留在原地没有动,对魏无羡那半开玩笑的言语,露出了一副责备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神魂受创而昏迷的魏无羡,在冥室疗养了好几天,魂魄才稳定下来并渐渐康复,所以蓝忘机把他由冥室转回静室,让自己可以好好照料,可是魏无羡仍久久的没有醒来,至今已差不多一个月。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每天回到静室,打座入定后就会来到夺魄魂铃的这个世界,然后一直陪着魏无羡四处玩乐。这个不真实的世界像是专为魏无羡而设的,只要是他想要的,也可以找得到,他带蓝忘机到湖边摘过莲蓬,上山打过山鸡,抓过野兔,也在平原玩过风筝,爬山嬉水乐此不疲。

       但越是开心,便越是害怕再也不能回到现实之中。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笑眯眯地挪到他身边说︰"你今天脸色似乎不太好。 "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说︰"没事..."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抱着蓝忘机的腰,然后把他推倒在花丛中,埋首到他的脖子之间,闻着他身上沾有花香的坛香味,感觉特别的醉人,手很自然地扯开蓝忘机的衣带,松开了上衣,说︰"莫非是想..."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推开魏无羡的手︰"今天不.. ."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愕然的看着蓝忘机,整个人坐了在蓝忘机身上,一手撑着他的腰腹,一手放在他额前说︰"生病了?明明昨天还不肯放开我,叫停不停,顶得我要魂飞魄散似的..."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瞪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摊手说︰"我说错话,我住口..."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把手放到魏无羡的腰上说︰"咱们还是得找个方法让你身体醒来。 "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笑了笑,满脸坏主意的说︰"原来是身体欲求不满,也对,积压太多很伤身,要不帮你解脱一下?"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皱眉说︰"我不是指..."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没有等蓝忘机继续说,已伸手闯入了他的裤裆中,把那个牢牢的掌握在手中,蓝忘机一手扶着魏无羡的腰,一手抓着他的手︰"别玩..."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就是死死的握着不肯松手,手指更是在不光滑的表面磨了一下,说︰"不喜欢?"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眼角抽搐了一下,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手慢慢的移动,蓝忘机突然发力,握得魏无羡吃不住痛,终于停了下来, 眯起眼说︰"这样子也要我停? 等等,莫不你觉得这世的身体比前世的我更吸引?"

       在这个世界,魏无羡都是以他前世真正的模样存在,外表俊朗又带了点点邪魅般的美,带笑的神情,就如一只勾魂夺魄的小魔鬼,让人甘之如饴的为他付出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试问蓝忘机又怎会嫌弃他。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叹了口气说︰"可以认真一点吗?"

       "我一向也很认真的。"说毕,他又开始不安份了。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对他的挑衅忍无可忍,坐了起来,瞬间把两人的位置倒转过来,用整个身驱压着了他,就这样维持着暧昧的角度,而没有其他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抗议着道︰"蓝湛...你很重,走开......"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仍然把他压在草地上,冷冷的说︰"不走!"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的手被蓝忘机束缚在头顶上,腰际更是被锁得动也动不了,蓝忘机就是这样子的坐在他身上,双腿把他的下半身夹在其中,别说要踢腿,他连活动半分也做不到。

       ".....求求你移开一点点,痛啊,二哥哥,我透不过气。"

       "......"

       其实蓝忘机也没有真的坐到他身上,只是锁着他而己,所以对他的装模作怪,又喊痛又喊透不过气的话语,完全无动于衷。

       "我错...是我错...你放开我,我不再乱动,全听你的。"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叹了一口气,就算知道他是装的,心还是软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把魏无羡给放开,他整个人便立即弹开,翻了过身,跟蓝忘机保持着一段距离,厉声说︰"蓝湛,好啊...你欺负我,要我的时候什么也依我,不要我就欺负我。"

       "魏婴,过来..."

       "嗯?"

       "我是认真的...过来!"

       看到蓝忘机认真的表情,魏无羡也不继续玩了,他走回蓝忘机的身边,让他紧紧的搂抱着,问︰"怎么了?"

       "今天思追跟我说,最近温宁的状态不太好,很少活动...我担心会否跟你身体状况有关..."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正经地说︰"不,温宁虽然是我炼制的,但他受我的影响不会太大,想想或许是他身在云深不知处,灵气压过怨气,所以才导致他的活动少了,毕竟是凶尸..."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说︰"可你不能一直这样下去,很难保证这个世界会一直存在下去! 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坦白的说:“的确!连温静的回忆体也消失了,这儿应该也维持不了多久。蓝湛!如果要我醒过来,我需要你带我回乱葬岗一趟。 "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定定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无奈地说︰"别这样看我…你要恢复的不是身体上的灵气,而是我灵魂上的怨气,我的灵魂确实被染黑了,这是无可奈何的事,灵气存够了,似乎就差怨气的补充。 "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坐直了身,抬头看着天空苦笑说︰"真糟糕!这样处于不人不鬼,不正不邪的边缘...既到不了天界,也下不了阴府了,我该怎么办?"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也坐起来,说︰"无论你在那里,都有我在…"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一笑,说︰"谁不知含光君最深情,说情话从不脸红!"

       "......"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指尖轻轻滑过蓝忘机胸膛,在锁骨下的那枚烙印上打圈游走︰"说实在我也是很认真的,你是否应该先带我极乐一下,嗯?"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抓着他不安份的手,把魏无羡压回花丛中,深深的吻了下去...


~~待续~~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2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影美scwc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