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美scwcy

请不要吝啬你的蓝手, 红心, 只求你一按, 多一个留言, 以作鼓励

夺魄魂铃 2 - 異動

<原著向> <忘羡>

       他们才刚回到了云深不知处,还没好好的休息,蓝启仁已召了蓝忘机过去商讨对策。

       当夜,风势比早上更加的强劲,雨水一下子变成了雨雾状,被风带走。静室的窗户早在几天前已封闭了,所以待在屋子中,还是感到安全的。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整个时辰也坐在门前,屋子外的景物,因雨雾而变得朦胧,虽然蓝启仁的屋子离静室并不远,但云深不知处位于山上,阵风处处,魏无羡想要等蓝忘机回来,等他平安回到静室来,才能安心。

       他记得自己还在乱葬岗的时候,也曾经历过一次暴风雨,虽然没有这次的强劲,但身在伏魔洞内,狂风犹如邪灵的魔爪,在洞口一直伸延入内,想要抓着他这个活物,那时候他孤身一人,呼天不应唤地不闻,只能瑟缩在角落处,抖着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而现在,他同样面对这样的风雨,却身处在一个温暖而安全的地方,身边所有的一切,如梦似烟,极不真实,或许只有被蓝忘机紧紧抱着,在耳边喃喃细语时,他才能抓住这份存在感。

       想到此处,他忽然举起双手,齐声拍着脸,心想︰ “我在胡思乱想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为了让自己别再胡思乱想,魏无羡站起来,走到去书案前,点起了油灯,低头默默的画着符篆,一张一张的越叠越高,而他靠案的姿势,由挺直的坐姿,变成了俯伏着,符篆的笔迹也越来越撩草,最后一张竟然只有一笔由高到底画出了纸界。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拿着笔,俯伏的姿态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当魏无羡夜深转醒,发现抱着他睡得很沉的蓝忘机就在身边,他这才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间睡着了?连蓝忘机何时回来,何时抱着他沉沉入睡也并不知道...

       他以往也试过好几天不睡,为何短短一两个时辰就给睡得不醒人事?

       明明是打算等他回来的......

       看着近在咫尺的蓝忘机,魏无羡有股想要吵醒他的冲动,但又不忍心真的吵醒他,毕竟这数天确实太累了,而且光看着他俊美非凡的睡脸,魏无羡便觉得很幸福,他那长长的睫毛尤其的性感,柔软的相唇更是不在话下,一想到他现在的睡相,只有自己一个人能独享,就有一阵飘飘然的喜悦感。

       他伸手轻轻的扫过蓝忘机脸上的发丝,下一刻那双琉璃般清澈的眼睛睁开了,并在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我吵醒你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本想等你回来的,竟然睡着了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不想吵醒都已醒了,魏无羡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,牢牢的抱着蓝忘机,把头倚靠过去说︰ “继续睡吧!晚安!蓝湛!”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把手翻过来,也抱紧了他,并在他头顶上轻轻一吻,说︰ “晚安!魏婴!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叮叮......叮......

       叮......叮......

       耳边忽而响起清晰又沉顿的铃声,魏无羡一惊,莫名的恐惧随之而起,不禁抖着身体,钻到蓝忘机的腋下,把脸埋了進去。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察觉怀中人的异常反应,这一点点的抖震,是由深层的恐惧产生出来的,连忙把他抱得更紧,问︰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摇摇头说︰ “我不知......只是......突然感到很害怕!”

       世人认为最可怕的妖魔鬼怪,他不会放在眼内,聚与别,生与死他也尝过,但这一刻他只知道在害怕,整个人止不住的在发抖,他不知是在害怕什么,又为什么要害怕。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低头连连吻着他的额角,柔声连连的说︰ “不怕,我在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转了个姿势,跨坐在蓝忘机的身上,把整个人伏了在他的胸膛上,让自己听着那强而有力的心跳,才悄悄的平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究竟是什么回事?先是突然想起在乱葬岗的点点滴滴,悲从中来。然后看着蓝忘机睡脸,突然欢天喜地,沉溺不止。甚至没有来由的产生恐惧,连自己也控制不了,是因为太过疲累了吗?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一直轻轻的抚着他的背,等到魏无羡再次沉沉的睡去,才整理一下两人的睡姿,然后一起入睡。

       次日,魏无羡还是一贯作风,不到已时不起床,时辰一到醒是醒了,但他在床榻上滚了滚,没有起来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窗户被解封了,窗外一片断枝乱草,硬生生破坏了一幅好风景,但被雨水洗涤过后,青草的娇嫩更觉清晰,甚有焕然一新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一股淡淡的饭菜香气传来,然后肚子就 “咕” 一声作出了反应。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整个人弹起,爬了出去说︰ “蓝湛,你知我已饿坏了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把餐盒放在案上说︰ “先洗漱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环腰抱着蓝忘机,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,说︰ “先弄脏你的脸再洗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飞快的洗漱后,便埋首在餐盒中,他放着热菜不吃,先行嚼着苹果,目光不忘看向窗外的景色说︰ “风雨停了?”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点头︰ “嗯!放晴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看到蓝忘机腰间挂着避尘,问︰ “今天要去那?”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说︰ “超渡!讨伐!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了然,因为太多人在这场水灾中丧命,沿途都是怨魂尸体,虽然有部份已在退水期间处理好了,可如有遗落,不及时超渡,问题就会很大,而且上游湖泊水位上升极为严重,同时惊动了不少妖兽,这阵子也少不了频频出动夜猎。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放下餐盒,舔着手指说︰ “你哥哥呢?”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说︰ “兄长跟叔父均已起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说︰ “你何不早点叫我起床?”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问︰ “你会醒吗?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笑说︰ “别生气,咱们出发吧!”

待续...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8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影美scwcy | Powered by LOFTER